梨瓜

“过度消费自己的审美会变得俗不可耐”

霍格沃茨:一段偷情史——塞德里克篇(1)

海伦娜及其表姐芙蕾雅倾情客串!

啊啊啊啊请海伦娜和塞德里克锁死吧!

🔒🔒🔒

🔑我拿走了

环颈雉这名字太那啥了:

塞德里克·迪戈里:警示的钟声还是隐匿的信徒?






为了引起不必要的误会,我说明一下这本书设定是在战后出版的。


感谢 @梨瓜梨瓜Livia 的海伦娜,哈哈哈哈这篇文如果全用原作品人物的话其实就是cp大乱炖,我有私心,加了几个原创人物。如果想让自己的原创人物出现在《偷情史》上的话可以私我,嘎嘎嘎~


害,我觉得这篇有点辜负大家的期望了,先发出来试个水吧!


以下为正文






(一)


      众所周知,迪戈里曾经是那场草草收尾的三强争霸赛的四位勇士之一,正是他的死亡,向我们揭示了伏地魔归来的事实,尽管当初并没有人相信。他的死引起了部分战线的确立,但是,有相当一部分群众,尤其是女性,觉得迪戈里的死不值。




      塞德里克是一个身材高大、相貌英俊的男生,在霍格沃茨以彬彬有礼和迷人的容貌出名。




     “他真的很好看,当时我们都把他看作是校草。”一位不愿透露的拉文克劳毕业生这么告诉我,“有很多女孩子喜欢他,他死的那一天,不知道有多少女生哭肿了双眼。我可以告诉你,当时我也伤心欲绝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一位极其受欢迎的学生,想必收到的情书也不少,可是,那位同学随后补上一句,他在校期间公认的女友只有一位,秋·张。


       在那么多女生的猛烈进攻下,他真的能一直保持君子的风度吗?还是说他的儒雅有可能是装的,实际上他根本不是这样一个人?




       我曾想去拜访秋·张,以便收集到更多可靠的资料,但是她拒绝了我。因此,我只能看秋·张的相片和听他人的转述,来尽可能为读者揭露塞德里克更多的不为人知的一面。




       从照片上看,秋·张确实是一个漂亮秀气的姑娘。她来自东方,拥有乌黑的秀发以及明亮的眼睛,这幅神秘的亚洲人面孔也使她俘获了不少少男的春心。这两个人走到一起,看上去的确很般配。




     “秋·张在塞德里克分手后就和哈利·波特在一起了。”依旧是那个拉文克劳毕业生告诉我,她曾经也是张的密友,但是后来就不再联系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这是个很耐人寻味的地方,事实上,塞德里克死的时候哈利·波特也在场,最后两人一死一活地回来了。而秋居然会和一个带着她前男友尸体的人在一起,并且这个人在当时还被指控了。


       或许我们的张在当时和所有青春的小女孩一样,所爱之人死了之后酣畅淋漓地大哭一场,过了不就伤痛就逝去了,于是转身就和嫌疑人在一起。


       张的内心到底是怎么样想的,我们无从得知。我只是想说,真相往往都会被埋起来,需要你细心挖掘,才能窥探其冰山一角。




       于是我们再回来聊聊塞德里克。我听说,在圣诞舞会,也就是他们两人正式确立关系之前,塞德里克还有一个绯闻女友。她的名字是海伦娜·哈珀。据说,他们两个当时暧昧不清,经常出入八楼的有求必应物,并且一去就是一两个小时。当时所有人都以为海伦娜会成为塞德里克的女友,但塞德里克却没有邀请她一起去舞会。从此,他们俩的暧昧新闻都消失不见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哈珀之后马上就是张?况且张还是塞德里克“最心爱的人”,我不得不产生了一个疑问,张成为“最心爱的人”的速度是不是太快了点?还是说,成为塞德里克“最心爱的人”只需要短短一段时间?


      我们究竟要把此归结于张的魅力还是塞德里克的花心呢?




      很有可能,塞德里克同时泡了两个人。但是我们是不是能得以窥见,说不定不止这两个。塞德里克或许对很多人的态度都不明不白,保持着暧昧关系但又不公开承认,毕竟有校友告诉我,塞德里克很少会拒绝别人的请求。




      一个拖泥带水,妄想藕断丝连的男生,和哈珀小姐有没有后文呢?


      虽然她本人拒绝回答,但是她的表姐给出了强有力的证据:“他们两个从来都是不明不白的。我不是霍格沃茨的学生,但是我能从她的信件里窥知一二,我清楚地知道,这个迪戈里不是个好人!”


      我们很感谢哈珀小姐提供的信件,但由于海伦娜小姐的极力反对,我们只好不把这些私人信件展示在书中,不然,我想大家会和我一样更加怀疑塞德里克的本性。




      对于哈珀小姐的“不是个好人”这句话,我认为倒是可以推敲一番。毕竟,塞德里克死得蹊跷,当初只是以波特先生的讲话草草收场,这里面或许大有文章可做。


      塞德里克会不会是神秘人的跟班?毕竟我们都知道,那个死去的神秘人生前残暴无比,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,根本不在意属下的死活。或许,塞德里克只是他的一个诱饵而已。




      为了证实塞德里克到底是不是神秘人的人,我们来到了他曾经的家。阿莫斯·迪戈里对此感到十分愤怒,他怒气冲冲地说:“我决不允许有任何一个人这样造谣诽谤我的孩子!塞德里克是一个好孩子,他从来都不去碰与黑魔法有关的东西,他绝对不会去追随神秘人,永远不会!关于他其他的绯闻,也全都是无稽之谈。我真的不明白,他是这么优秀一个孩子,有些人为什么还要抓着他不放!”


       由于迪戈里先生后面的言论十分不雅不当,我并没有放上来,而他的妻子则是泪眼婆娑地说塞德里克是个好孩子,是她见过的最好的孩子。




       父母永远都会认为自己的孩子是最好的,如果神秘人的父母仍在这世上,会不会也对他的行为有另一套说辞呢?


       这就是为什么我不选择当一个母亲,我想永远以理性的目光去看待所有人所以物,而不是给他们施加上重重的滤镜。




       显然,塞德里克为揭示神秘人归来是做过贡献的,但是他死后,他的父母不闻不问,全盘听信了邓布利多和哈利·波特的言论。虽然现在我们看来是正确的,但是当时大部分人都认为这是胡说八道。




       他的父母是这样坚定地相信这一切,并且对他们儿子的死因不多加追查,这是不是显得有些可疑呢?


       但如果一个人在事先就知道了将来要发生什么,追查也没有必要了。但是他们两个居然没有虚张声势,也是个疑点。


       当然,我们不妨设想迪戈里一家是被神秘人逼迫了。如果不是逼迫,如果塞德里克不是无辜的,那么他只可能是神秘人的狂热信徒,狂热到让他的父母悲痛一辈子。




       常常有女人夸张地说塞德里克是一个完美的人,而我从来就不相信这世上会有什么完美的人存在。或许他擅于伪装,将不可告人的心思藏在精美的皮囊之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其实这种人很多,迪戈里先生只是其中之一。




       对他的疑问我暂时先在此处结束,由于各方的封堵,我暂时没有收集到更多的关于塞德里克幼年的资料。好在有人匿名给我寄来了一些包裹,里面就有珍贵的信件和照片,我打算在细细研读之后放在第二章讲述。我们急性子的读者可是要等上一段时间了,毕竟,如果不研读充分,我是不会妄然下笔的。




       最后,给英年早逝的塞德里克·迪戈里献上我最崇高的敬意。





评论(3)
热度(81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梨瓜 | Powered by LOFTER